赵彤步行5.87公里唐娜·加勒特

August 10, 2022
August 2022

near Wancheng, Guangdong (China)

唐娜·加勒特

很难相信这个从出生就每天都在祝福我们的甜美女孩,现在已经 25 岁了! 上帝确实是伟大礼物的给予者。

今晚与家人的老朋友吉姆神父共进晚餐,他在 20 多年前为我们最小的孩子施洗。

海地绑定!!!
你们中的许多人一直在问我如何在经济上支持我的海地宣教之旅。 有 3 种方式:如果您想支持使命本身,请向使命青年使命支票或现金资助我们在那里从事的建筑和天主教教育项目。 如果您想支持慈善传教士(特蕾莎修女的姐妹),请给慈善传教士写支票。 我会亲手把这些交给院长。
我将于 5 月 19 日至 6 月 5 日下周二离开。我将在互联网允许的情况下发布每日更新。

首批 15 名传教士已安全抵达海地。 明天我们去接剩下的去戈纳伊夫。

杰夫和唐娜在加利利海

凯尔西威辛斯基 说
AWWWWWWWWWWWWWWWWWWWW

他们在外面的冰川中。 冰川在地面上积了很多雪。
内布拉斯加州北部的阿尔萨纳斯卡天气晴朗。
杰夫和唐娜穿着冬衣,因为冰川里非常冷。
他们在阿尔萨纳斯卡冰川中行走。 我看到杰夫和唐娜身后有一座山。 杰夫,唐娜必须走更长的路才能上车。
我认为冰川小径就像一条远足小径,杰夫和唐娜必须徒步到汽车安全处。
你认为杰夫看着唐娜的腿,这样她就不会在开球时掉在环道上
冰川活动。 万一唐娜在冰上绊倒,有时杰夫可能会叫救护车,因为唐娜会因陡峭的台阶或冰和极冷的水而严重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