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2017-02-07凤凰岭铁道桥-白虎涧景区-驻跸山-下店村-887路葛店公交站(By远志) Photo of2017-02-07凤凰岭铁道桥-白虎涧景区-驻跸山-下店村-887路葛店公交站(By远志) Photo of2017-02-07凤凰岭铁道桥-白虎涧景区-驻跸山-下店村-887路葛店公交站(By远志)

9 hours one minute
February 8, 2017
February 2017

near Liangjiayuan, Beijing (China)

2017年2月7日早上9:30到达凤凰岭公交车站(铁道桥),步行约3.6公里到达白虎涧景区门口,之后直接上驻跸山,向东北方向沿山脊直行,在最后一个山顶向北下店村方向。向南方向回景区的路好像已经被树丛覆盖了,向东方向的路比较难走,不过看卫星图走一小段就很好走了,大家可以试试。
在驻跸山山脊穿越的部分因树丛繁茂,即使冬季也很难走,建议非常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