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11:15我的39小时极限掠过---穿越望天鹅

Very difficult
one day 15 hours
July 2, 2013
June 2013

near Tonghua, Jilin Sheng (China)

蓄磨已久,突发奇想,夜登望天鹅,露宿望天鹅主峰口2051米海拔 ,自虐爆穿十五道沟',从通化出发往返39小时,全程615,6公里,其中穿越了原始长白山森林、峡谷、河流、湿地、沼泽、草地9.3公里,接着并连续自虐爆穿十五道沟12.7公里,22公里的路,我们经历了电闪雷鸣,淅淅沥沥的缠绵细雨伴随着我们夜登望天鹅主峰口,无心却有意赏过了不同海拔的各种植被,不留意惊动了常年没人打扰原始森林里的各种动物,看到了被惊吓的野马鹿在奔跑,看到了冒着热气黑熊的粪便,看到了大雨过后深山大峡谷里大面积崩滑后的裸露,夜行里,布谷鸟为我们壮行在低吟,深夜里电闪雷鸣狂风云雾缠绵让我们一夜未眠,凌晨近3点勤快的各种山鸟叫开了东方鱼皮肚,瞬息万变的长白山天气让我们领略到大自然的无穷魅力,寒冷、一夜未眠疲惫不堪似乎鸟儿欢唱为我们鼓气在送行,人生认证了---“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趟不过的河”!615.6公里,不堪回首的22公里刻骨铭心,永载我的记忆深处、、、

距长白县城50公里,位于长白山十五道沟望天鹅峡谷内,全长76华里,最低处海拔450米,最高处海拔1100米。望天鹅山海拔2051.4米,是东北第二高峰,距离天池32公里,两坐火山构成长白山脉的峰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