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广东第一峰第一天

2043
June 25, 2013
June 2013

near Gongnong Xincun, Guangdong Province (China)

6月10日是端午节假期的第一天,也是我们从广州番禺出发到广东第一峰踩疯的第一天,中午12时我(老贺)、行者、阿翰、小夏、阿涛、达卡、愤燥子、山马一行9人冒雨前往广州南站,燥子不幸在去往南站的途中在路边积水沟中来个漂亮的扑街,无法继续此行的活动,比较遗憾,再次为我们的骑行安全敲响了警钟。愤燥子只能遗憾和无奈的的看着我们进入高铁的入站口......
12:37 G82次高铁出发,50分钟抵达韶关南站,阴雨绵绵,秉承“山地车是全天候的”的宗旨,一再的提醒各位骑友安全问题,硬着头皮在雨中骑了大半天,骑行路线经G323途径乳城镇--东坪镇--罗阳镇,最后抵达天井山林场的云锦山庄,三人间180元,环境不错,晚餐火锅吃走地鸡,哈哈,买来得及拍照就吃光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