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進武嶺

19155
July 27, 2019
July 2019

near Linsen, Taiwan (Taiwan)

北進武嶺來了
時間:108.10.11~10.13
行前規劃
1.先詢問南山部落及環山部落小七是否有寄送服務
2.吃飽,睡飽,強健體魄
行程規劃
Day1
1.搭乘5:10葛瑪蘭客運前往羅東轉運站(分兩處上車:板橋轉運站5:10上車;台北轉運站5:35上車)預計早上6:50到達羅東轉運站
2.於羅東轉運站搭乘7:00國光客運羅東~梨山線,預計8:30於百韜橋下車(需詢問國光客運是否可攜單車上車)
3.百韜橋下車,開始北進武嶺夢幻單車之旅,騎行28公里預計11:30抵達南山部落休息午餐(到小七將攜車袋寄回家)
4.下午1:00開始騎行34公里預計5:30抵達環山部落夜宿哥瑟亞民宿(需至小七領取行李及寄送換洗之衣物)晚上10:00就寢
Day2
1.早上7:30出發騎行14公里預計9:30到達梨山賓館,稍作休息,補給,夠賣中餐食物路上用餐
2.10:30由梨山賓館岀發騎行29公里預計下午3:00到達大禹嶺,夜宿欣欣民宿
Day3
1.早上預計5:00出發,或騎或牽車,慢活欣賞黑夜與黎明交接的衝突與美麗體驗內心的喜悅與平靜,滿天星星的溫柔與太陽火紅的熱情。預計8:00到達武嶺,開心快樂打卡拍照